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875|回复: 3

【新人必看】METAL重装机兵论坛总版规。

[复制链接]

75

主题

1159

回帖

3199

积分

灭世主机

威望
139
资金
848
悬赏度
66600
发表于 2016-7-5 2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提倡自由讨论的论坛,我们是不会定一些繁琐无聊的规矩的,但是过度自由可是会影响论坛生死存亡的,所以版规还是必须要有地。触犯版规者视情节处理,轻微者警告之,中度触犯删贴限制帐号,重度触犯直接封杀。任何人不得有异议。

第一条:发言发图不得触犯国家关于互联网的相关法律法规。
——这条看起来像废话一样但是很重要!你的一句话可能会让论坛相关管理人员有喝不完的茶来享受!

第二条:发贴遵循分区规则。不要无意义乱水。

——原则上除了投诉区以外的分区都可以“水”,但水要有限制,水区可以纯水,水区以外的版聊跑题虽不做严厉打击,但也恳请各位用户不要对别人造成太大困扰。

第三条:不要挑战论坛管理人员以及论坛外更大的不可说的人的理解能力,不要随意擦边球。

——比如膜哈,比如清真,比如开某些车,你看得懂的别人也看得懂,还是那句话,这样很危险。

第四条:没说不可以人身攻击,但主动进行恶意人身攻击的人不管遭受到什么惩罚也不要有任何怨言。

——投诉区奉行不删贴原则,相对来说也会容忍较大尺度的激烈攻击性言语,但进入此区等于将自己也暴露在被惩罚的枪口下,请各位三思而行。

以上就是基本的规矩了,大多数时候我们还是会宽松执法、自由为重,希望大家论坛交流愉快!

本论坛没有民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9

回帖

824

积分

半熟猎人

威望
215
资金
2351975
悬赏度
0
发表于 2019-3-17 1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说得好,威望不是元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重装机兵专题论坛

GMT+8, 2024-4-20 13:38 , Processed in 0.13654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